忍者ブログ
Blog for ACG.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阴盛阳衰

1. キャラディのジョークな毎日
……每日笑话……这是实在没点子了随便搞出来的吧……其实看点是卡通渲染的美女主持么??

2. クッキンアイドル アイ!マイ!まいん!
恐龙惑星类半互动儿童向节目,然而为啥是料理题材??

3. 毎日かあさん
依然应该是半互动类节目,然则,意外地好看。童趣最高吼吼……

4.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只要加上H段子就是18X。一群穿了和没穿差不多的姐姐在玩爆衫格斗。

5. けいおん!
作为一个80%的京阿尼黑,我会去看这片子完全是因为题材有点像KiraKira。结果……京阿尼你要拍萌片也就罢了,能不能别把人物动作弄得像骨头散架似的没半秒稳定啊……于是吐了,砍。不过估计会收一下OST?

6. Phantom
虚渊玄,黑田洋介,这两个名字都是比较令人放心的。事实上这片子的质量也的确令人安心。

7. 戦国BASARA
基,好基,太基了!虽然早知如此,但这基情还是太耀眼了……原作党好像对人设很不满,没PS2的我倒是看得很爽快……估计是因为这几年男人为主的片子实在太少了……XD

8. バスカッシュ!
少年遇上少女坐上高达……别以为把题材改成打篮球我就不认得了啊!

9. アスラクライン
其实第一话整体还不错,挖坑啊展开啊都挺好,问题是我一看到这种除了男主角外无论正派反派中间派蛋黄派都是女的的erogame设定就倒胃口……

10. ハヤテのごとく!!
第二季

11. Pandora Hearts
片子本身倒是没啥大毛病,只是……这到底是什么类型的片子?

12. 战场挖个雷
一个字形容第一话的感觉就是——傻!无论是女主角也好女主角身边的人也好,行动都太不自然了。至于战争……那描写根本就无法让人产生实感。此外还有很诡异的画面,看上去是想弄点刷笔(?)效果?但不是在画上直接加,而是在最顶部加一透明层,人物一动那明显的分离感……囧

13. アラド戦記
这是网游还是RPG广告片吧?基本上也就是广告片的水准。人物言行不自然的地方很多。

14. 極上!!めちゃモテ委員長
少女向吧?没能坚持看完……不过,是卡通渲染的CG动画……

15. 異世界の聖機師物語
穿越片。虽然明显是后宫设定,但却觉得挺好看,也许是因为没有露得太刻意,剧情本身和打斗也挺不错的原因吧。此外就是,看这片到一半的时候不知为何想起了Aselia……
--------后知后觉的分隔--------
NANI?!这是天地无用系列???

16. ドラゴンボール改
OP让人感动得热泪盈眶,然后正片……这是直接重用了上个世纪的画面吧喂!虽然说是encore,但这落差实在太大……囧rz

17. 真マジンガー 衝撃!Z編
这个的画面倒是很用心……但是……谁要是没看过原作能从这第一话看出个所以然来我佩服……Fans向太过了吧……或者第二话才是正式开始?- -bb

18. クロスゲーム
第一话就拍到当年让无数人想杀了大葱的剧情还真有点意外。感觉上进度有点太赶了,没看过原作的可能比较难被感染,当然也有可能是动画为了把重点放在后面,刻意简略掉这段?最后,其实我不是太喜欢大葱的作品……

19. メタルファイト ベイブレード
陀螺玩具片,特效比较夸张,整体和同类作品相比没啥特别。

20. ジュエルペット
少女系,呃我还是没看完……

21.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间隔这么短时间就被重拍,足以证明原作的水准。新版故事进展速度似乎比老版要快不少,但感觉上没什么问题。不过,不知道这次在主线外会选哪些支线故事来拍,老实说不想再看一次奇美拉了……

22. 花咲ける青少年
选婿游戏。

23. グイン サーガ GUIN SAGA
林冲传(大误)。亡国的王子公主捡到个无敌保镖的故事,不过看名字那保镖才是主角。那正太真讨厌!

24. こんにちは アン ~Before Green Gables
世界名作剧场系列,红发的安,重拍版,还是不错的。

25. 咲-SAKI-
平胸与巨乳在麻将桌上的爱恨情仇……虽然演出弄得很有气势,但说白了不就是运气好么喂!听说后来还有啥透视眼?看过斗牌这东西实在是不入眼,当萌片看估计还行。

26. ティアーズ_トゥ_ティアラ
原作里装成军师混进去把阿隆叫醒的龙大伯动画里路人了……T T。第一话画面没得说,剧情展开也很忠于原作,估计至少会是传颂水平吧。

27. 夏のあらし!
夏日轰隆隆。小林尽+新房昭之。不要深究,看演出就好了。

28. タユタマ Kiss on my Deity
http://frontstreetman.blog.163.com/blog/static/182851720093712357866

29. シュガーバニーズ フルール
绘本。

30. リストランテ パラディーゾ
看开头以为是调酒师类型,结果看一下预告……呃……女性向没啥,但为啥男的全是大叔啊喂!叔控向么……囧rz

31. 07-GHOST
一群帅哥间的爱恨情仇……好吧我得说这打斗不错……

32. 東のエデン
这展开……真是莫名其妙啊……男主全裸出场也就罢了,这街上碰到个人就把自己的裤子脱下来送他是怎么回事……OTL。此外就是,这人设和故事总有点格格不入的感觉……

33. 初恋限定。
条纹小裤裤……第一话隐约有点Boys Be...的感觉,于是随便翻了一下漫画,果然就是河下水希版Boys Be...嘛。于是继续观望。

34. マリー&ガリー
5分钟的东西……嗯……其实我没仔细看是说啥的……教育片?

35. 神曲奏界
系列作。内容不作评价,只是第一话的画面也太差了点……

36. 蒼天航路
整天瞪着眼不累么喂……还有就是结尾的DVD广告是什么玩意……= =。总的来说就是太造作了……

つづく
PR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無題

哦哦哦,开始了开始了,这个比新番好看。
basara太SB了,这年头没见过这么SB的片子。不过我觉得很好看。。。。

那幽灵萝卜的片子里某幽灵挺好,我喜欢那种眼睛的画法。不过整个片子。。让我想起HIME。。。

  • from hisame :
  • 2009/04/03 (21:09) :
  • Edit :
  • 返信

無題

7. 戦国BASARA
基,好基,太基了!虽然早知如此,但这基情还是太耀眼了……原作党好像对人设很不满,没PS2的我倒是看得很爽快……估计是因为这几年男人为主的片子实在太少了……XD


原来FD喜欢男人!
好吧我突然有点想看麻将LOLI……
  • from 某叶 :
  • 2009/04/03 (22:07) :
  • Edit :
  • 返信

無題

肉刃我看了五分钟,发现是画面好的绝对冲击于是就放弃了。老子不需要无脑卖肉片,有需求我可以去看毛片。

PHANTOM的问题是真下个SB能不能少一点SB,就这样。

轻音,我也是绝对有点KIRA的味道,不过这片我就是看看女主的黑丝。

BASARA的问题是两个美女都被画崩了。

無題

突然想起来轻音我OP看到一半就删片了。
原来是京阿尼?
这么说来好像真是那股味道……
看来我真的是京黑……
  • from hisame :
  • 2009/04/07 (08:26) :
  • Edit :
  • 返信

無題

挖个雷在看完后我终于还是决定再看几话再做继不继续的决定,目前扫了一批后想看的也只有钢炼……13. アラド戦記
这玩意没错就是网游,简写是DNF,国内就是腾讯代理的地下城与勇士
而至于K-ON,好吧我是看了这个视频:http://222.243.146.200/html/music/20090407/26141.html
当时我就囧了
  • from 某叶 :
  • 2009/04/08 (23:54) :
  • Edit :
  • 返信

無題

basara第二话浓姬登场画面作画异常得好……
  • from hisame :
  • 2009/04/10 (08:24) :
  • Edit :
  • 返信

無題

转摘用意~XD

プロフィール

HN:
FD
性別:
非公開
職業:
打杂
趣味:
睡觉
自己紹介:
口味古怪的老头一个,观点经常异于常人,好战不好吵。

カレンダー

11 2017/12 0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ブログ内検索

最新CM

[09/15 Kirpichlaf]
[08/18 FXBrokerfes]
[07/21 哑巴]
[02/14 哑巴]
[01/10 Y]

最新記事

(04/17)
(01/09)
(12/31)
(10/04)
(07/03)

カウンター

ブログの評価 ブログレーダー

Copyright ©  -- 一潭清水半盏茶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Photo by Claudia35, hofschlaeger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